工作动态

汤泉乡人大组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视察调研活动


    9月2日,汤泉乡举行人居环境整治“看比学”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县城市执法管理局负责人、玉禾田公司相关负责人、该乡政府主要负责人、人大主席团部分成员、人大代表、各村党组织书记、第一书记参加活动并出席会议。

    调研组先后前往黄下自然村、龙潭寨中心村、吴岭中心村、金鹰村蔡赵路及侯六自然村、通村柏油路进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考察学习,五个村党组书记开启“小喇叭”模式,逐一介绍整治工作现状及经验。代表们看到了这些先进村整治取得的成效,对自己未来的美丽家园建设有了更高的期盼。调研中,人大代表们表示,落后村要向先进村学习寻找差距,对照自身查找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借鉴整治经验,实现乡村风貌整体提升。

    座谈会强调,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用好“四心”,全乡上下要有不完成整治誓不收兵的决心、要齐心共同推动工作开展要精心解决整治出现的各种问题而不能浅尝辄止克服浮躁思想安心开展整治;切实抓好“四个重点”,各村要继续抓好乱堆乱放乱种、绿化清理与整修、沟塘渠堰清洁及重点区域的提升不放松;深入贯彻“三个要求”,整治标准要高、工作推进要快、人员管理要严,高质量完成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努力把该乡建设成为“生活舒适的乐园、生态良好的田园”。(任我行)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