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赴天华镇开展林业生态建设工作调研座谈会

    为全面了解近几年来太湖县林业生态建设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进一步改善城乡环境,加强生态文明建设,8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朝良一行赴天华镇开展林业生态建设工作调研,县林业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天华镇党委主要负责人、镇人大主席、人大副主席以及人大办、镇分管领导、部分县人大代表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横路村林下经济基地进行实地考察,详细查看村级集体经济-枇杷基地套种生姜和西瓜、森林抚育、护林防火等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了解到林下经济发展模式壮大了村级集体经济,既有生态效益,又有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随后召开林业生态建设工作调研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镇分管领导从天华镇林业基本情况、林业生态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当前存在的问题及工作建议三个方面汇报了全镇林业生态建设情况。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天华镇林业生态建设高度肯定,并就下一步如何更有效促进林业生态建设工作征求参会同志意见和建议。参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深刻分析存在问题,并就现阶段林业生态发展现状纷纷建言献策。

    调研组指出,天华镇要进一步履行职责,不断提升天华镇森林质量;要严格落实管护责任制,完善管护措施,加大林业队伍建设的投入,切实保护好林业资源;要不断壮大天华镇林下经济发展成果,展现天华镇林业生产的使命担当;要继续巩固生态建设成果,加强对古树名木的保护,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好“两山论”。(朱琼)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