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汤泉乡召开社区矫正法等四部法律执法检查动员会


    7月7日,汤泉乡召开社区矫正法等四部法律执法检查动员会,该乡政府主要负责人,人大副主席,政法、教育、卫生、安全生产分管负责人及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县社区矫正法等四部法律执法检查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该乡法律执法检查工作作出进一步部署。

    会议要求,社区矫正法等四部法律的贯彻实施是建党百年大局稳定环境的根本保证,全乡上下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此次检查是推动依法行政,打造法治政府的有效举措;二要加强学习,打铁还需自身硬,执法检查人员对社区矫正法等四部法律要更深入的学习;三要认真准备相关资料,全面梳理法律宣传工作和落实、汇报台账,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确保该乡社区矫正法等四部法律执法检查工作落地见效。(任我行)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