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毛胜发到牛镇镇调研“监督质效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

    6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胜发率队到牛镇镇调研“监督质效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牛镇镇党委、政府、人大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县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该镇从活动的全面部署安排、代表团提出意见办理落实、代表履职档案规范管理和对基层站所开展评议等四个方面,对人大“监督质效提升年”工作开展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与会各代表结合牛镇实际,重点围绕牛镇小学建设,推动牛镇教育发展的问题,纷纷进行了再次提议。

    在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毛胜发对牛镇镇人大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牛镇镇人大代表的履职尽责给予了高度评价。毛胜发指出,代表们所反映的建议很集中,反映出最大的隐患,表达了最迫切的需要,体现了最强烈的保证,如何解决是代表对群众负责的表现,希望各位代表要站在全局高度、长远角度和群众切身利益上,针对牛镇小学建设问题主动拿出一个成熟的意见。此外,针对反映牛镇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重点问题的意见建议,县人大将积极总结反馈、推进落实,进一步加强与县政府的沟通对接,进一步督促承办单位办理力度和责任感,做到办在实处,不停留在纸面回复,真正让人大代表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