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牛镇镇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6月11日,牛镇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隆重召开,全镇共50名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和审议通过了《牛镇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牛镇镇人大工作报告》《牛镇镇2020年度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决算报告》和《牛镇镇“十四五”规划纲要》,大会依法选举产生副镇长3名。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是开局极其艰难、过程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全镇人民共克时艰、砥砺前行的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洪涝灾害的双重考验,面对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省级挂牌督战的历史重任,面对生态环境保护的巨大压力。全镇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决策部署,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城乡面貌显著变化、人民幸福感显著提升。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之年。全镇上下要汲取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激情干劲,深入实施“产业兴镇、双基固镇、文旅活镇、生态立镇和城镇化建设”五大发展战略,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牛镇而奋斗。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忠诚可靠,把牢政治方向;要有为有位,强化使命担当;要敢闯敢拼,善于突破创新;要饱含深情,践行群众路线;要同心同向,汇聚磅礴力量,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牛镇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