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天华镇召开“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工作调研座谈会

   为高质量谋划好“十四五”规划,引领天华镇高质量发展61日,天华镇人大组织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调研座谈会。天华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出席并讲话、天华选区县人大代表、部分镇人大代表、镇直单位负责人、镇主要领导、镇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听取了天华镇关于“十三五”期间社会、经济等发展主要预期指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确保完成目标的举措。各部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地方特色、调研成果、学习思考,紧扣天华镇“十四五”规划的指导思想、预期目标、发展重点、重大战略,围绕强化农业基础、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第三产业、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施乡村振兴、着力改善民生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既要“站位高”,又要“接地气”,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又要结合天华镇的具体实际情况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可行性、前瞻性的建议,上下结合确保编制规划在天华落地落实见效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广泛征求意见,积极听取群众声音,努力汇聚更多民智,确保“十四五”规划编制解民意、排民忧、化民难,持续凝聚出强大发展合力各人大代表要进一步履职尽责,不断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建言献策,为推动天华镇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朱琼)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1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