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县人大到晋熙镇开展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调研

         326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超宜一行到晋熙镇开展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专题视察调研活动,并召开了专题调研会。晋熙镇党委、政府、人大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晋熙镇刘羊村殷榜安置点、芭蕉村芭蕉河周边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晋熙镇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汇报,与会代表就城乡一体化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充分听取与会代表发言后,张超宜指出,在城乡一体化工作推进中主管部门、镇村两级、公司等各方都发挥了积极作用,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要予以正视,并虚心听取意见建议,尽快采取措施解决问题。
    
    张超宜强调,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常抓不懈;要提高宣传意识,广泛宣传;要强化各方责任,加强协调,齐抓共管;要充分发挥人大调研作用,认真梳理,形成报告,进行审议,跟踪督查,全力推进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