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张超宜到汤泉乡调研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



 

   33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超宜率专题调研组到汤泉乡调研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县城市管理局主要负责人、汤泉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和玉禾田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并座谈。

   张超宜一行先后来到吴岭村、龙潭寨村和汤泉乡集镇区,实地了解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环卫工作交由玉禾田公司管理后的现状、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张超宜一行认真听取了汤泉乡主要负责人关于城乡一体化工作的汇报和部分村负责人、县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张超宜表示,汤泉乡工作基础扎实,特别是人居环境工作是全县的亮点,应持续发力突出亮点和特色。

   针对下一步工作,张超宜指出,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实履行职责,思想上不能松懈,总结沿用好的经验做法,完善创新管理机制。二是强化广大群众的环卫意识。乡村要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高村民的文明素养,以文明乡风助力乡村振兴。三是打造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加强玉禾田公司与县乡村的沟通协调,正视存在的问题,针对反馈出现的覆盖范围不全、职责划分不明确、管理机制不完善等问题,认真梳理总结协调解决,强化各级各部门的工作职责,着力构造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