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天华镇人大组织召开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调研座谈会

    324日上午,天华镇人大组织召开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调研座谈会,天华选区县人大代表、部分镇人大代表和各村负责人、镇直单位负责人、环卫公司员工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听取了天华镇人民政府关于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现状、成效和存在的突出问题等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环卫一体化运营的管理制度、人员配备和待遇、工作经费、保洁制度等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提升城乡环卫一体化运营管理进行深入交流。针对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会议认为,各村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城乡环卫一体化主体责任意识,要不断强化管理职能,及时充实人员力量,持续加强机构建设,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会议认为,环卫公司需加大设备投入,配齐保洁人员,确保机械化、精细化保洁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措施,针对“垃圾死角”等问题及时开展积存垃圾清理、清运活动,确保生活垃圾日产日清,不断提高环卫保洁质量。

   会议建议,镇政府及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考核方案,结合文明创建、农村环境整治等工作做好日常管理。要借鉴先进、立足实际,不断探索提高农村环境管理水平的方法。要健全和完善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体制机制,采取各种有效措施解决存在的问题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投身环境治理的热情,在城乡环境卫生整治中积极参与、主动作为。通过城乡环卫一体化建设确保全镇干净整洁,让“梦中山水、画里天华”成为现实。(朱琼)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7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