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牛镇镇召开征求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建议座谈会

    为做好县十六届五次人代会代表意见建议工作,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能,充分反映基层心声,12月24日,牛镇镇召开征求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建议座谈会。该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人大主要负责同志、部分班子成员以及驻镇市、县人大代表和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位代表和委员结合全镇工作实际,就当前群众关心的乡村振兴、交通、环保、教育等问题各抒已见,畅所欲言,提出了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会上还汇报了全镇“十三五”规划实施成效及“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工作推进情况。

    会议指出,各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所反映的问题关乎群众切身利益,会后镇人大办将对意见建议加以综合梳理,并将问题及时反馈。会议要求,全体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要继续深入基层了解民情民意,既要着眼长远,又要目标高远,要立足本职、审时度势、履职尽责,围绕县域经济发展提出更多宝贵意见建议,积极为全县人民建好言献好策。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