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寺前镇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镇直单位及政府二级机构述职评议会



    为全面总结2020年各项工作,正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2021年工作思路和措施,根据县人大常委会的统一安排,12月30日,寺前镇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镇直单位及政府二级机构述职评议会,县、镇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村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全体镇干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镇公安派出所、森林公安派出所、综治办、财政分局、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林业站、资规所以及城建办等八个单位或部门先后对照自身岗位职责和工作实绩进行述职,并对下一年度工作进行谋划。会议分别对进行述职的单位或部门一年来的工作做出点评,肯定了成绩,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会议指出,此次镇直单位和政府机关二级机构述职评议,既报告了工作履职开展情况,同时又接受了人大代表的监督,更好地促使相关单位和部门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的意识,积极履行法定职责,秉公用权。通过晒成绩、找问题、作谋划,提升了各单位各部门人员工作主动性,增强对标先进、跨越赶超的信心和决心,激发学习和工作动力。

   会上,与会代表还对《太湖县寺前镇总体规划和特色小镇规划》进行了集中审议,对镇直单位和政府机关二级机构进行了民主测评。(吕自强)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