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汤泉乡组织县、乡人大代表外出考察学习




    为充分利用旅游资源,挖掘潜力,走农旅结合之路,努力把汤泉乡打造成为环境优美、生态优良、群众满意的生态和旅游名乡12月17至18日,汤泉乡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组织县乡人大代表外出考察学习。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霍山县磨子潭镇、太阳乡和上土市镇,金寨县燕子河镇,潜山市天柱山镇和水吼镇。每到一地,考察组都认真听取当地相关负责人关于旅游开发和景区运营等项目的详细介绍,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交流。考察结束后,考察组召开了学习成果交流座谈会,分享学习心得,交流乡村发展振兴建议。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代表们进一步开阔了眼界,解放了思想,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一方面为“人代会”建议提供了好的素材和思路,另一方面有效提高了大家对相关旅游产业发展和建设汤泉乡历史文化旅游名乡的认识,明确了目标,增强了履职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理清思路,拓宽思路,再接再厉,加快推动本乡产业健康发展和历史文化旅游名乡建设。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