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张达华到汤泉乡调研工作


 

  12月16日,县人大常务委员会主任张达华到汤泉乡调研集体经济发展,乡党政主要负责人陪同。

  张达华先后到吴岭产业基地、朱湾草莓基地、龙潭寨古民居、集镇扶贫车间、乡贤馆等地实地调研,详细询问了解村级集体经济收入及来源、产业发展、全域旅游发展,集镇建设等情况。并看望和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同志。

  调研中,张达华充分肯定汤泉乡在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和集镇建设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指出,乡村振兴要依靠产业支撑,汤泉乡要充分发挥和利用好资源,全方位思考谋划,做好发展规划。一是要坚持发展定力,善始善终。建立好机制,制定好目标,围绕目标,做大做强,遇到问题要坚持,迎难而上,做到持之以恒,久久为功。二是要加强学习,提升工作水平。不断学习先进经验和做法,边学边思考,把学习到的先进理念、先进经验和先进做法带回来,结合实际创新,做到学以致用,常学常新。三是要加强村级班子建设,提高服务水平加强村级班子队伍建设,不断拓宽选人渠道,提高选人质量,进一步提高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做到选优配强,事半功倍。

  调研结束后,张达华还走访看望了部分县人大代表,听闻该乡为提高代表建议质量,组织外出考察调研,给予充分肯定,并叮嘱要善学善思,注意出行安全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