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石乡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


  为切实做好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和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充分反映社情民意,12月16日,大石乡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市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乡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乡人大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同志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和部分乡直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座谈会上,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结合自身行业联系大石乡发展实际,就耕地保护、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疫情防控、民营企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改善等关系全乡发展和社会民生的各类问题畅所欲言,献计献策。

  大石乡人大表示,将把代表、委员的意见和建议作为促进大石工作的动力,认真研究,汇总报送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力争让意见、建议更加科学完善,更加符合人民的期盼和愿望。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7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