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牛镇镇人大开展评议基层站所活动

   民主评议是人大代表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的重要形式,通过开展评议工作,有利于促进和改变机关工作作风,有利于提高各单位服务群众的意识。12月2日,牛镇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对林业站、水利站、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工作进行评议。



   活动中,人大代表实地视察了牛镇水厂和龙湾村黄茶基地,并详细听取了水利站和林业站的讲解。视察结束后召开了评议会议,会上站所负责人分别从部门职能、工作目标、依法履职情况、工作成效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向与会代表进行了详细汇报,接受代表的监督和评议。与会代表对评议对象的工作进行了认真评议,既肯定了他们的成绩,也提出了意见建议。

   此次评议基层站所活动,为人大代表积极履职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也为促进基层站提高所依法行政能力、增强为民服务意识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活动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农业农村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紧迫感。要突出工作重点,增强工作实效。要强化联系协作,增强工作合力。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5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