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张超宜到汤泉乡开展全域旅游调研工作





 

    9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超宜带队到汤泉乡开展全域旅游工作情况调研,县政府副县长李传萍参加调研,乡政府主要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龙潭寨古民居和蔡家畈古民居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古民居的农家乐运营、各景点的景观打造和基础配套设施等相关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该乡政府关于汤泉乡全域旅游建设工作的汇报,充分肯定了该乡在全域旅游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张超宜指出,汤泉乡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底温深厚,要充分发挥好得天独厚的优势条件,全方位思考谋划,做好发展规划。充分利用好各式新媒体,构建全方位、多平台、立体化的宣传推介格局,实现最好的宣传效果。抓住发展机遇,利用古民居、温泉等独特的自然旅游资源,全力打造旅游名乡,助推乡村振兴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5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