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仓镇召开人大主席团会议


    9月16日,新仓镇召开人大主席团会议,各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镇人大副主席等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一名镇人大代表停止代表职务的决定,审议通过了本届部分镇人大代表因工作调离本行政区的暂不补选的决定,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代表们围绕会议各项议程和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建议。

    镇党委主要负责人指出,“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人大代表一头连着党和国家政府,一头连着万千群众人大,代表们要多到群众中走访、交流,收集群众心声,写成贴近民意的书面建议,将人民的需要带到大会上去。镇人大主席团要切实行使好工作职权,要根据“代表素质能力双提升年”活动的要求,多组织代表开展调研活动,充分调动代表履职热情。

    会议还对相关镇直单位的评议工作进行了讨论和部署。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1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