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县人大到牛镇镇调研电子商务工作

    8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朝良率队到牛镇镇开展电子商务工作专题调研。

    调研组首先到牛镇镇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实地调研电子商务发展情况,详细了解其电商经营规模、业务运作、网络销售等经营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牛镇镇关于电子商务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牛镇镇电子商务发展情况、工作举措和成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纷纷畅所欲言,对电子商务发展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通过实地调研、召开座谈会,调研组对牛镇镇电子商务工作的良好发展态势给予肯定。并指出发展电子商务对增进民生福祉、加快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用显著,要努力解决农村电子商务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大产品开发力度,打造标准化、产业化、规模化、品牌化的电商产品;要加大电商人才培养力度,培养一批专业化的实用型人才;要加大宣传和扶持力度,将政策宣传到位,扶持一批电商企业,使之做大做强。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