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石乡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6月16日,大石乡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来自全乡各条战线人大代表和列席人员参加会议,大家肩负使命,严肃认真,圆满完成会议各项议程。

      会议听取审议了《大石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关于大石乡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并通过了三个报告的决议。

      会议指出,2019年以来,面对复杂的形势和一系列困难,全乡上下团结一致、密切配合,始终保持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牢牢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强力推进三大攻坚战,经济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持续改善,乡村振兴全面启动,人居环境持续向好,乡风文明取得阶段性进展。

      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从发挥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的重要载体、发挥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的基本途径、发挥乡镇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的制度保障三个方面就如何发挥好乡镇人大及人大代表作用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号召全乡上下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在县委县政府和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乡人大的监督支持下,以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精气神,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执行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并肩携手迎接幸福美好的全面小康!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