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牛镇镇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5月15日,牛镇镇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牛镇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牛镇镇人大工作报告》和《牛镇镇2019年度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决算报告》。

    会议肯定了牛镇镇人民政府、牛镇镇人大一年来的工作。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镇上下要一如既往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聚焦脱贫攻坚成色,增强牛镇人民的获得感;聚焦生态环境底色,增强牛镇人民的舒适感;聚焦经济发展主色,增强牛镇人民的自豪感;聚焦城乡一体秀色,增强牛镇人民的归属感;聚焦民生福祉本色,增强牛镇人民的满意感;聚焦社会治理音色,增强牛镇人民安全感;聚焦政府建设角色,增强牛镇人民的认同感。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