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江塘乡组织人大代表开展“最美屋场”现场考察评比活动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决策部署,加快美丽乡村建设进度,积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充分展示新农村建设成果,日前,江塘乡人大组织部分县乡人大代表对江塘乡大塘花屋组、江塘严屋组等20个“最美屋场”进行了考察评比。

   代表们认为,各村道路沿线卫生以及村庄卫生干净,房前屋后整洁,无白色垃圾、散落垃圾等,村组工作人员大力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引导力度,引导村民自觉形成垃圾分类的习惯。各村通过文化墙,宣传牌等形式,宣传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提高村民的环保意识。同时各村搭建百姓大舞台,添办健身器材,充分注重居民的身体健康和精神文化需求。每户村民都有安全、宜居、美观的房子,有绿化、美化、花化、亮化的庭院。

   此次“最美屋场”评选活动充分体现了“发现最美屋场,共建美丽江塘,同享美好生活”这一活动主题,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有利举措。(方文浩)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