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刘畈乡人大召开人居环境工作座谈会


   为加快推进刘畈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428,刘畈乡人大组织部分县乡人大代表召开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座谈会。

   会上,各单位结合部门职责,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代表们肯定了各部门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建议如下:结合实际,研究制定我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规划;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结合辖区内各项重大基础设施建设规划,避免开展农房建设后,农房纳入征地拆迁,导致无效建设、重复建设;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以群众的满意度为检验工作的标准,把农村群众生活的方方面面考虑在内,工作要做实、做深,拒绝“面子工程”、“形象工程”。刘畈乡人大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