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牛镇镇人大组织检查指导复学工作

    根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我省高三年级学生将于4月7日返校开学复课,学校复学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关系每个孩子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4月3日,牛镇镇人大组织镇安监站、食安办、卫生院、弥陀市场监管所等部门单位到牛镇中学检查指导学校复学准备工作。

    检查组一行首先认真听取了学校负责人有关学校即将复学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学生返校后入学、缴费、就餐、上课等各个环节的工作安排。随后检查组一行仔细翻阅了学校制定的“两案八制”,走进学校教室、宿舍、食堂、防疫储备室、隔离室等地,逐一检查复学前准备工作和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检查组要求学校要严格按照要求执行封闭式管理,坚决落实“五个一律”;要强化各部门、工作组的职责,将责任明确到人、落到实处;学校要加强宣传教育,开展好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好与学生家长的沟通工作。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1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