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程学东到百里镇督导当前重点工作





   310-11日,市人大常委会
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学东到百里镇督导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复工复产、经济发展等当前重点工作,副县长鲁伟文陪同。

   程学东一行实地考察了百里镇万佳养牛场和屠宰场,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生产运转以及疫情对企业造成的影响等方面情况。程学东指出,疫情对企业复工复产必然有一定的负面影响,企业一方面要强化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职工身体健康;另一方面更要保持头脑清醒,坚定信心,认真梳理问题,加强与主管部门和当地政府联系,尽量将疫情对企业生产的影响降到最低;镇村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36日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克服疫情影响,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程学东还调研了百里镇叶榜村响水崖旅游开发点和松泉村王念祖故居,强调旅游开发与文物保护紧密相连,要正确认识并处理好两者关系,统筹兼顾,实现共赢。(百里镇人大 张文科)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