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汤泉乡:人大代表在“疫”线


 

    万众一心,共抗疫情。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期,汤泉乡苗石村中共党员、县人大代表、太湖县梦琦服饰有限公司法人赵春玲用实际行动展现“疫”线党员风采,助力疫情防控。



    2月13日,
赵春玲与还在读小学的女儿一同出现在了汤泉乡苗石村党群服务中心大厅,赵春玲为村疫情防控工作捐赠了1000元,其女儿在母亲的模范带动下,也捐出了自己口袋里的1000元压岁钱,大手拉小手助力该村疫情防控。

    在疫情发生以来,赵春玲还积极联系和组织汤泉乡商会成员捐款,为汤泉乡政府捐赠了一批防护物资。她也主动加入到疫情防控工作队伍中,忙碌于“疫”线10多天,参与路口卡点值班值守、宣传劝导、入户摸排等工作,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员赵春玲正是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体现了责任与担当。同时作为一名县人大代表,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疫”中,带头履职、做好表率,争当抗击疫情的先锋者、模范者,诠释了人大代表的家国责任,彰显了人大代表的为民情怀,树立了人大代表的时代形象,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孙汪亮)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8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