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石乡圆满完成乡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12月26日,大石乡人大严格依法依规,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顺利地完成了大石乡第十八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大石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62名,在举行第四次会议时,实有代表54名,缺额8名。根据乡人大工作的实际情况,经报请乡党委批复同意,补选代表8名,涉及大石乡田祥嘴村、卓铺村、文桥村、大明村、西湖村等五个村八个选区。

    为做好此次人大代表补选工作,12月初开始,大石乡在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及相关上级部门的高度重视和领导下,克服年底工作繁重的困难,严格按照选举的规章制度,全面启动人大代表补选工作,在辖区广泛张贴《补选乡人大代表选举投票工作通知》、代表候选人简历,同时积极开展选民核实登记,充分发挥民主,保证了人大代表补选工作的顺利进行。   

    选举日当天,在各村中心会场和流动投票站,各项补选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和规定程序紧张有序地推进。本次补选采用等额选举的方式,选民们通过无记名投票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投下了庄严神圣的一票。在联络员的监督指导下,工作人员认真准备、精心组织、规范操作,让选举过程公开、透明,接受广大群众监督,同时也保障了选民的参与权、知情权、监督权。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