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石乡组织召开征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意见建议座谈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确保代表在各级大会上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12月5日,大石乡组织召开
人大代表座谈会,征求代表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邀请在乡的市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乡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征集代表议案、建议素材的通知》文件精神。对政府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需要如何加以改进,向代表征求意见、建议。与会代表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就抓好农田水利建设、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教育、培育引进人才、推进文化事业、加大民生保障等方面坦率客观地对各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大石乡人大办公室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一认真记录。会后,大石乡人大主席团将把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汇总报送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力争让意见、建议更加科学完善,更加符合人民的期盼和愿望。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