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北中镇组织人大代表到大石乡考察调研村级集体经济发展


   

123日,北中镇组织人大代表一行30余人到大石乡大明村苗木基地、瓜蒌基地、油茶基地和东湖村光伏基地、果园大棚采摘园产业扶贫基地,考察学习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工作,大石乡人大主席陪同。

在大明村苗木花卉和瓜蒌基地,北中镇一行边走边看边问,详细了解大明村以“龙头企业+合作社+基地”的发展模式,仔细询问与万秀园、立华公司、传文瓜蒌有限公司签订的合作协议等,对大明村建强花卉苗木和肉鸡养殖、瓜蒌三大基地表示由衷地赞叹。

在太湖县纯野生态有限责任公司油茶基地,北中镇一行考察了油茶种植及加工,并了解市人大代表陈怀新带领村民发展种植油茶特色产业情况。就油茶种植等方面,北中镇表示可以加强两乡(镇)合作,把油茶产业做大做强。

东湖村2017年流转和盘活土地400余亩,建设集光伏发电、种植养殖、休闲观光为一体的扶贫产业园。其中果园大棚采摘园是繁昌县和太湖县结对帮扶项目,占地40亩,新建7个大棚,主要种植柑橘、柚子、黄桃、李子、梨子、西瓜、草莓等水果,项目总投资41万余元。北中镇一行参观后就村集体经济发展、土地流转等问题与东湖村两委进行了探讨与学习。

北中镇人大代表们表示,要借鉴大石乡的发展经验,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履行好代表职责,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群众脱贫致富,为人大建设和农村经济发展出谋献策。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