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牛镇镇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四次会议

  10月18日,牛镇镇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四次会议,全镇共49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带领全体代表深入学习了《关于全县各级人大代表积极投身脱贫摘帽攻坚战的倡议书》,号召全体代表争当宣传员、善做代言人、勇当领路人,为打赢脱贫摘帽攻坚战做出积极贡献。会议依法选举产生了副镇长1名。

  会议强调,时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为进一步加强人大工作,更好发挥代表作用,要体现法治精神,推进依法治镇进程;要强化监督职能,注重监督实效;要注重彰显特色,创造性开展代表工作;要强化自身建设,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号召,全体代表要盘点目标任务、紧盯时间节点,“守初心、担使命”,带着对牛镇发展的历史责任和对牛镇明天的美好愿景,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奋发图强,共同把牛镇的明天建设的更加美好。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