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石乡人大组织县乡人大代表接受警示教育

 为加强基层人大代表的党性党纪教育,强化警示震慑,共同营造廉洁浓厚氛围,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推动大石乡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以案说法,以案示警,7月19日,大石乡人大组织部分县乡人大代表到九成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1907212230134277_fC4xxv5E.jpg  在现场警示教育大会上,2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为了金钱私利一步步走向犯罪深渊,葬送前程的自身经历进行了深刻的忏悔,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剖析了职务犯罪案件发生的原因和危害。集中观看了九成监狱宣传片《风雨华章》,内涵丰富、发人深省、引人警觉,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干部对新形势下廉政风险的认识,提高了法律意识和廉政意识。
201907212230134279_9OTxHDVB.jpg  在九成监狱讲解员的陪同下,参与活动人员参观了九成监狱陈列馆,现场感受了服刑人员在狱中的学习和生活情景。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让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以案为鉴,深受警示教育和心灵洗礼,大家表示要举一反三、检身正己,真正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严守“六大纪律”,严守法律法规,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和权力,切实做到引以为戒。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