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城西乡开展《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活动




              

6月14日,城西乡组织在乡的市、县人大代表开展《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活动,水利、国土、农业、环保、执法等相关分管负责同志及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方洲水库执法检查时,执法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水库水质情况和水库渔业养殖情况,并就水库相关情况对方洲水库管理所负责同志进行了询问。

在方洲养猪场执法检查时,执法检查组查看了该养殖场的养殖情况和污水处理设施,并向村、相关单位就养殖场对周边环境影响进行了仔细询问。

在方洲养鸭场执法检查时,执法检查组现场查看了养鸭场周边河道水体情况,当听到该养鸭场已停止运行,后期政府部门将组织拆除时,执法检查组给予了充分肯定。

现场执法检查活动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与会人大代表对城西乡贯彻落实《水污染防治法》的工作情况予以充分认可,认为该乡工作举措扎实,工作成效显著。会上,与会人员还就执法检查中发现问题进行了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城西乡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还就就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上交办63号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说明。(袁文杰)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