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县人大执法检查组到天华镇开展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






    6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爱枝
吴朝良带队到天华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天华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执法检查组先后到锦鸡村金丽光学、辛冲村潘义祥户和陈明万户养殖厂等地进行实地检查,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饮用水安全保障制度水污染防治监管制度的落实情况,并面对面开展水污染防治法宣传。

    座谈会上,执法检查组就如何改进水污染防治工作听取了与会同志的意见和建议,执法检查组表示,将认真研究县人大代表、村委会书记代表、相关职能部门提出的问题,吸纳合理意见建议,共同努力打赢碧水保卫战。

    检查组强调,开展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助力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具体行动。天华镇要加大水污染防治的宣传力度,引导群众参与到保护水环境中,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环保、重视环保的氛围;要结合“碧水保卫战”,持续加大对花亭湖的保护力度,从根本上破除水保护意识上的淡薄、观念上的偏差;要严格控制农业面源污染、工业污染、生活污染,秉着优先保护饮用水水源安全的原则,依法按照畜禽养殖禁养区、限养区划定方案要求,依法规范畜禽养殖,控制污染发展态势。(王蕾 舒淼)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