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汤泉乡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


        为认真贯彻落实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工作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执法检查监督利剑作用,依法推动打好碧水保卫战,613日上午,汤泉乡召集部分县、乡人大代表以及水污染防治相关部门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动员会。

   会议传达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对此次执法检查提出了具体要求。

   13日下午,执法检查队采取听取工作汇报、现场察看等方式,先后检查了黄岗集镇区污水处理站、乡集镇区污水处理站管理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并要求相关部门及时整改到位。

   检查组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认真履行法定职责,落实好水污染防治工作措施;要进一步提高污水收集和处理能力,严格控制污染物排放总量,加快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严防农业、工业、牲畜面源污染,实现水资源循环利用;要进一步加大执法监控力度,做好法制宣传工作,为全乡人民营造“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的生活环境。(石晶)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0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