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张达华赴晋熙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

    613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一行赴晋熙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晋熙镇主要领导陪同。

 

    执法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黑河、汪洋河、备用水源地(汪洋水库)的水污染防治工作。随后在镇召开了座谈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市县、镇人大代表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就水污染防治工作的成效、存在问题及解决办法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达华指出,晋熙镇在水污染防治工作上取得了长足的成效,为县城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张达华强调,做好水污染防治工作,要不断提高认识,高度统一思想,形成齐抓共管的氛围;要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原因,找准症结,积极争取问题解决;要紧抓综合治理,做好基础设施标准化建设,抓好各方面的配合整治工作。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9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