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张达华赴寺前调研教育布局优化工作



    5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率队赴寺前镇开展教育布局优化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朴初小学、幼儿园、寺前中学、王畈小学、乔木寨小学等地参观。随后,在镇召开调研座谈会。镇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教育布局情况和未来形势,会议重点就完小、幼儿园等教育布局展开了深入讨论。会议指出,教育优化布局是办好教育事业的大事,事关整合资源的大局,须坚持稳重考虑,稳步实施,立求达到“有学上”的目的,实现“上好学”的目标。

    张达华主任对寺前镇教学管理、教师面貌、教育成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教育优化布局实有必要,要讲方法。各位代表、基层工作者、教育人士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民情民意有序反映到决策部门,把全县决策转化为坚实行动。(寺前镇人大)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