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牛镇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水利“最后一公里”项目调研

    4月11日,牛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水利“最后一公里”项目进行调研。

      

    代表们一行先后到羊河、南阳两个村的部分项目点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和进展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牛镇镇水利“最后一公里”项目规划、设计、质量监管等情况,与会代表就调研过程中发现的有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水利工程是民生工程,影响到民心,一要加快工程进度,倒排工期,确保在汛期前完工,不影响农田灌溉,增强防洪能力;二要在工程实施过程中充分征求百姓意愿,按照轻重缓急的原则来合理安排工程;三要加强质量监督,建设方、施工方、监理设计方要各尽其职,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建好水利工程;四要科学做好项目规划和设计,让项目资金充分发挥作用,将“最后一公里”项目做成让群众满意的放心工程。(牛镇镇人大)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