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晋熙镇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3月6日,晋熙镇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财政预决算报告》和镇人大工作制度,并表决通过了这三个报告的决议及人大工作制度。
        会议指出,过去的2018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大事多、急事多、难事多,但全镇人民迎难而上,同心协力,同舟共济,晋熙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协调发展。
         
        会议强调,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我县脱贫摘帽之年。全镇上下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协力,拼搏争先,为如期实现脱贫摘帽目标,胜利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加快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落实镇党委确定的“1395”工作安排,提振精神,凝心聚力,负重拼搏,奋斗追梦,以优异的成绩,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力谱写“美丽晋熙”新篇章。
         
        会议指出,全镇上下要按照县委和镇党代会的部署,落实好本次人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群策群力、真抓实干,要坚定不移做到“四个自信、四个意识、两个维护”、要坚定不移打好高质量发展推进战、要坚定不疑打好“三重”工作突击战、要坚定不移打好脱贫摘帽攻坚战、要坚定不移打好乡村振兴大会战。(晋熙镇人大)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