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刘畈乡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3月7日,刘畈乡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题为《尽锐出战 担当作为 当好新征程上的追梦人》的政府工作报告和人大工作报告。会议还审查通过了《财政预决算报告》和《刘畈乡人民政府2019年重大事项决定说明》。

   会议指出,2018年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全乡上下紧紧围绕县委“1142”的工作安排和乡党委“1153”的总体工作思路,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经济和社会发展取得了新成绩,开启了赶超跨越新征程。

   会议强调,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全乡各级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坚持“1153”的总体工作思路,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抓重点,补短板,强基础,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扎实工作,负重前行,倾力打造红色旅游小镇,奋力谱写刘畈发展新篇章。

   会议号召,新的征途任重道远,新的目标催人奋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吃苦不言苦、知难不畏难,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众志成城绘就美丽刘畈新蓝图,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刘畈乡人大 胡青霞)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