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天华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3月4日,天华镇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来自全镇各行各界的人大代表和列席代表共119人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和《人大工作报告》,审议了《天华镇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与会代表分团对三个报告的内容进行了讨论,并就镇政府重点工作以及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对三个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批准了三个报告。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书记李锦斌视察太湖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进高质量发展,聚焦县委“1142”工作安排,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五大战略行动,扎实做好招商引资和村民就近就业,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号召,在新的一年里,全镇要按照镇第三届党代会第五次会议的部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解放思想,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以实干实绩向祖国70华诞献礼!(天华镇人大 蔡玲玲)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7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