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弥陀镇传达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

 

   1月15日,弥陀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

   会议介绍了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情况,传达了县委程志翔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县人大政府等报告精神和朱小兵等县领导参加弥陀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

   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指出,学习贯彻好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对于我们进一步提振信心、塑造形象、担当作为、争先进位,努力开创弥陀各项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全镇党员领导和各部门要立即行动,把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把弥陀的工作做得更好,弥陀人民享受更多更好的发展成果。(弥陀镇人大)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