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牛镇镇召开县人大代表述职评议大会



为不断增强人大代表意识,促进人大代表更好地履行职责,12月27日上午,牛镇镇在第三选区召开县人大代表2018年度述职评议会。

会上,聂毅民、汪贤龙等2名县人大代表从本职工作、联系选民、发挥作用等方面的情况向选民代表们进行汇报。选民代表在肯定人大代表工作的同时,还对代表履职提出意见和建议。随后,到会的选民代表现场对两位县人大代表进行了测评。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坚决维护”;二要发挥代表作用,更好服务中心大局;三要加强代表活动阵地建设;四要加强人大制度建设。

此次述职评议会加深了代表与群众的沟通,增强了代表与群众的联系,有利于人大代表更好地开展工作,更有效地发挥代表作用,为做好今后的人大代表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牛镇镇人大)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