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聚焦经济发展 聚力乡村振兴




——城西乡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赴岳西、桐城考察学习

        为更好地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聚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10月27日——28日、11月10日,城西乡分两批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赴岳西、桐城考察学习。

    在岳西,考察组一行参观了该县金鸡产业扶贫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发展模式和效益带动情况。在白帽镇土桥村,考察组参观了该村正在建设的大别山桃花源景区,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重点就党的建设、脱贫攻坚和乡村旅游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响肠镇新浒村,考察组一行参观了该村特色种养业扶贫基地,学习产业扶贫方面好的做法。

    在桐城,考察组参观考察了范岗镇返乡农民工创业园和安徽微威胶件集团,详细了解创业园的运营模式、发展情况,在参观微威集团时,考察组就企业发展、政府扶持、征地拆迁、招商引资进行了深入了解。考察组还参观了范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高黄村及樟枫村美丽乡村建设点。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范岗镇、城西乡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各自乡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招商引资、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广大代表、委员纷纷表示增加了认识,找到了差距,激发了动力,坚定了信心,回去后一定要把学习到的好思路、好经验结合工作实际,着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乡村振兴。

    在岳西、桐城参观学习期间,该乡还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前往王步文同志故居、红军中央独立第二师司令部旧址、宋福应同志陈列馆及六尺巷廉政教育基地,缅怀先烈事迹,接受革命教育,增强党性修养。(城西乡人大)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