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徐桥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执法检查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全镇档案事业发展,切实提高依法治档、依法用档能力,11月8日,徐桥镇人大、政协联合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执法检查活动,执法检查组由镇人大主席、人大副主席、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及人大工作人员组成。

  检查组先后来到镇政府机关、镇派出所、中心学校、国土分局、税务分局,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档案室建设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各位检查组成员就调研情况进行了发言,针对目前档案管理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检查组成员纷纷表示,通过这一次的执法检查,既加深了对《档案法》的理解,又充分认识到档案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将更加注意档案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黄徐中)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