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晋熙镇人大开展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视察调研活动

      11月8日至9日,晋熙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县镇人大代表并邀请市人大代表及相关部门开展了经济高质量发展暨脱贫攻坚“十大工程”专题视察调研活动,并召开了专题调研会。
      11月8日镇人大一行参观了天台村村级光伏基地,实地查看了程岭村黑山猪基地、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乡香情专业合作社建设情况,听取了天台村光伏扶贫汇报及程岭村农业产业化和畅通工程实施情况汇报。
   
    11月9日镇人大一行视察了梅河村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参观了花亭湖村绿洲生态基地,实地查看了芭蕉村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及雷氏菌业基地,听取了芭蕉村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和农村“三变”改革情况汇报、梅河村旅游扶贫实施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此次调研的价值与意义,对高质量发展暨脱贫攻坚“十大工程”开展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就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旅游扶贫、产业扶贫等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镇人大主席杨结松结合此次调研活动部署了当前人大工作,强调镇人大要发挥作为基层权力机关的作用,人大代表要加强业务学习,多与选民沟通,收集选民意见建议,提出高质量的建议议案,为即将召开的人代会做好准备。(晋熙镇 唐飞)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