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石乡人大组织开展《档案法》执法检查

        

   为进一步推动全乡档案事业发展 ,切实提高依法治档、依法用档能力,按照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执法检查的通知》(太人常办〔2018〕59号)文件有关要求, 11月8日,大石乡人大组织部分县乡人大代表对该乡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情况开展了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组以听取汇报、查阅材料、召开座谈会、现场检查等方式,分两个小组分别检查了大石乡政府各办公室、国土所、林业站、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和中心学校,按照检查细则的具体内容,重点检查了相关单位的档案规章制度、业务规范的建立、文件材料的收集、归档,档案规范化管理,档案移交,档案登记和档案目录电子数据等情况。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参会代表对档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大石乡人大办公室将根据各位代表的发言形成《档案法执法检查专项报告》交乡政府进行研究处理。(方清山)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