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百里镇召开人大代表督查巡视整改十大专项整治行动汇报会暨代表履职培训会

   为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监督管理,提高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社会发展中的先锋模范作用,928日,百里镇召开人大代表督查巡视整改十大专项整治行动汇报暨代表履职培训会,市、县人大代表、部分镇人大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巡视整改落实情况,传达学习了《太湖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对县人大代表采取限制人身自由强制措施许可和违纪处理的暂行办法》、《关于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先锋作用、加强代表监督管理的通知》和《关于推广县人大代表服务平台、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组织各级代表签订了《人大代表不参与赌博承诺书》、《人大代表拒绝“酒驾醉驾”承诺书》和《人大代表不信教、不从事封建迷信活动承诺书》。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学习,提升代表履职能力;二要主动深入一线,听取选民意见;三要加强调研力度,积极献计献策;四是做好本职工作,展现代表风采。(百里镇人大)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