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吴朝良到小池镇调研河长制工作



   9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朝良一行到小池镇调研河长制工作,县水利局、城管执法局、砂石管理总站,小池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陪同。

   吴朝良一行到小池镇东堰口水库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解当前该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对当前水库建设工作予以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吴朝良认真听取了小池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对该镇当前河长制工作的汇报。吴朝良指出,要充分认清“河长制”工作的重要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统筹规划,不断夯实网格化管理,做好河道治理前期准备工作,减轻防汛压力;要加大执法力度,对小池河、白沙河等小池镇境内河流河道沿线的排污、采砂、违建等违法违规行为,要加大监督和打击力度,切实将工作抓到实处、抓出成效;要强化宣传引导力度,提高群众主动参与意识,营造全民治水的良好氛围。

   吴朝良一行还就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事宜进行探讨。(小池镇人大)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