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晋熙镇人大举办繁阳镇结对帮扶晋熙镇捐资助学金发放仪式

    9月6日,晋熙镇人大联合晋熙镇扶贫办、团委、妇联举办了繁阳镇结对帮扶晋熙镇捐资助学金发放仪式,集中资助该镇部分家庭困难大学生。繁阳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商会代表及晋熙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繁阳镇的领导和商会企业家们为同学们送上了爱心助学金,受助学生代表发言并对捐资助学表示感谢。

    活动强调,要向繁阳镇的同仁多取经交流,认真学习他们的先进经验和创新做法,发扬扶危济困的优良美德和乐善好施的文明行为,助力脱贫攻坚,打赢脱贫攻坚硬战。同时要求受资助的同学们要饮水思源,牢记各界人士助力圆梦之情,用爱心传递爱心,以优秀的学业成绩回报社会。
    据悉,此次繁阳镇共向晋熙镇镇资助15名贫困学生,资金3.5万元,希望通过资助,帮助贫困学子减轻经济压力、实现求学梦想。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1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