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石乡人大向部分村派驻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观察员


    近日,大石乡人大向田祥嘴、大石岭、卓铺等三个村派驻村级选举观察员,监督正在进行的第十届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同时,乡人大主席朱晓霖作为乡级观察员,监督指导全乡各村换届选举工作。

    此次派驻的村级观察员都是太湖县第十六届人大代表,他们将对所派驻村委会换届选举的全过程,进行观察和记录,并对其合法性进行公正认定,从而为各级人大、政府主管部门和选举机构认定选举是否合法,以及查处违法、纠正错误提供依据。选举观察员最终还要完成选举观察报告。村民如发现选举有不公现象,可向观察员投诉,观察员的个人简历和联系方式将在各村选举委员会办公室张贴公布。

    据了解,大石乡人大联合乡民政办专门举办了培训班,帮助观察员掌握观察的方法。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