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天华镇人大代表督察学校安全工作

   


    近日,天华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对全镇所有中小学和幼儿园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校园安全督查,镇安监、教育、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工作人员陪同督察。
    此次督查采取前期学校自查,后期督查的模式进行。督察中,人大代表通过实地走访、查阅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校园安全工作。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镇人大要求立行立改,现场能解决的问题当场给予纠正解决, 不能现场解决的,要在整改通知书规定的时间内整改到位。
    督察组强调,各学校要认真落实此次人大代表督察提出的整改清单,对照清单逐项整改到位。
    督察组要求,暑期将近,各学校要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各项措施为重点,进一步健全校园安全责任体系,强化校园安全风险管控,彻底消除各类事故隐患,坚决将各种不安全、不稳定因素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全镇校园安全稳定,切实让孩子们快乐成长。(舒长青)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